close


那天....

家裡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

他是一隻瑪爾濟絲

叫作vivi


他把家裡用的一團亂

只要有東西掉在地上他一定不放過

超愛咬衛生紙~

每次都可以被他咬出很多衛生紙~

真不知他去哪找來咬的~


他很吵 很愛叫~

總是要人陪不然就一直叫

我爸實在是被他打敗

他竟然願意和vivi一起睡~哈~超好笑的~


他聲音好大聲呀!

明明是小小的一隻狗為什麼可以叫出那麼大的聲音呢?

真的很吵!


然後還會亂大小便~

每次都上在不同地方~

真受不了~

愛咬人愛舔人~


明明就很壞的他~

就只是在我媽回家時會去迎接~

我媽看到他就一直說~

vivi~還是你最乖~好乖好乖~只有你會來迎接我!媽媽最愛你了...

在諷刺我的感覺~可惡~


雖然很受不了他~希望姊姊把他快點帶走~

但都陪了我那麼久~

他如果走了~我還是會失落一下吧!


希望他離開這會過得更好~

不會被趕來趕去~

真是對不起他~他一定覺得他哪裡不好~為什麼我們都不理他~一直罵他吧!呵~

可憐的狗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