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

在一起一個月了!

當初在一起也是半夜吧!

呵~似乎就是這時候啦!


不知從哪時候開始~

我們就沒有一天沒有見面了~

還因為一天見太多次而時間錯亂~

呵~過到不知道是哪一天了~哈~

習慣天天見到你~

希望天天見到你~


在上班時偷看你~

看你管學生時有多帥氣~

看你有沒有亂和小妹妹聊天~

嘻~



今天

希望是我們最後一次為這件事流淚了~

對不起讓你那麼難過~

放心吧!不屬於你的淚要流完了~




我知道你對我不會有欺騙

我知道你不會是個有密祕的男人

我知道你會很珍惜我

我知道你會愛我、保護我、不讓我哭哭


我相信你說的一切~
我們打過勾勾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