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







2點






3點






4點







5點







6點







7點.............我失眠了!









11點............我起床了!





晚上11點........我從士林下班!





又快1點.........我剛到家!
希望今天不失眠!


by the way...
我現在在士林的miss park上班!
有去士林逛街的都歡迎來找我唷!
是在三媽臭臭鍋那邊的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