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眼淚直流!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你心裡沒有我。

我的心好痛....
痛得快要死掉了.....

真想把痛逼出來,一刀痛快!



我要的只是那麼簡單,
如果知道你現在人在哪就好了,
現在的我,
只能猜著種種你不能接電話的原因,
想著從昨天到現在你都能不聯絡我的心情,

機車一部部從外面經過,那個不是你,
時間一格格大步走向前,你還在失蹤,
眼淚一滴滴的流過臉脥,心你卻帶走,
心臟一片片向深沉剝落,你不懂的痛。



努力的忙碌,
努力的玩樂,
努力的累倒自己,

沒有用!

沒有你的一個微笑,
我的心,似乎也忘了要如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