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課就上班七個小時,
之後晚上和兔兔去逛了SOGO,
又逛了樂華夜士,
真的覺得女人的腳很有潛力。哈!

因為整個太過連續,
就這樣只吃了早餐,
一直到晚上九點多在SOGO的時候,
我的胃超痛的,
最近我的胃好像被我操到都很容易痛,
而且沒吃什麼,
回來竟然拉肚子了...真怪

自在的騎著車到想去的地方,
真的好方便,
就算很晚也不用擔心沒公車了,
只要自己承受的住累就行,
真不錯。

回到家都已經十二點多了,
MIS的作業還沒做,
真的不想做,
原本姜不回來我可能會因為睡不著而做一下,
不過後來他突然在我拉個肚子的時間就到家了,
然後我就只好睡了,哈哈!
因為有他就會安心的睡著唷!
真的個很依賴的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