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福隆~呵~

三天內吃了三個福隆便當

不要再讓我看到福隆便當了~

嘻~這次去福隆可以大膽的玩水了

看到上次去衝浪的那些人

真想要和他們借個板子來衝

突然很想衝~但沒去借~呵~


這幾天一下子去了好多次海邊~

要變成海邊的小孩了~


玩完水就回新閔家嘍!

真好~有個可以渡假的地方!

一行十個人去住那~嘻~打擾了~

晚上去走走看星星~

還被我看到流星~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捏!

超high的啦!不過來不及許願~可惡~


後來很不幸的~

在玩遊戲時~我的頭很大力的撞到了椅子~

非常的痛~都飆淚了~

整個暈了~嗚~超痛的!而且還膧了起來!


回家後還在一直暈~從九點睡到隔天中午十一點~

然後又從下午三、四點睡到晚上七點~

一直睡~頭後面的裡面好像還裂開了~

真痛~不知保險能不能賠~又沒健保~

要不要去看醫生呢?

如果看了保險沒賠~那多不划算呀!





這是我的傷口~我只能說~真的超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