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是個開開心心的日子~

等了好久~為了這個九份之旅,我去燙了頭髮,為了這個九份之旅我去買了新衣,

為了去九份我夜晚難眠,但是得到的結果是.........衰...........

唉~如果沒發生那些事,我想,會更美好..........

如果丫威袁的相機有充好電,其實我不會還在台北火車站就不能拍了;

如果我們問清楚點,其實不用坐車坐到基隆去到瑞芳就可以了;

如果我小心點,其實可愛的零錢包就不會留在Taxi上;

最重要的是............







......如果不要那麼好奇,其實小白裡面超過一百張的九份之旅照就不會被刪掉了.....

只剩下小慧幫不知該哭還是笑的我和笑到哭心裡在疼的小白拍了五十張傷心和大笑的照片
(這件事只有我和小白最清楚啦~~呵呵~瘋了的兩個人~ )


一切的一切都發生的那麼破壞這個旅程,我心疼啊~~~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