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很多,
是你帶我走出傷痛,
是你的話語讓我走入你的世界,
你要的穩定愛情,和我等同。

你受了傷,說你會更懂得珍惜,
我受了傷,你帶我喝了我第一次酒,

我們的心靈,常常是如此的相通,
或許那樣的巧合不是人人都有。

為了什麼放不掉,
那份承諾、那個末來、那個家、還是那兩隻狗。

傻傻的為了那個夢,
熱臉卻要被冷屁股給冰凍,
現在的我,愈來愈怕冷,
身體已不像從前。

這段愛情中,
或許我有些不定,
但我很能肯定自己從沒被叛過。

對愛情的執著,
讓我四處踫壁,
現在的我撞的好痛,
要沒有人願意為我開個洞,
讓我逃離這個死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