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最近一直在受傷
那天和姜去頂好
結果被頂好的購物車輪子給割到
我的腳後跟馬上流了很濃的血下來
大概兩公分長 半公分寬的深傷口
超痛的,頂好有夠爛的,連醫藥箱都沒有,
還要我們自己買ok棒和藥水,
連衛生紙也不給我一張擦血,
害我帶著血回家都半乾了!

之後太痛了沒把血擦掉就上白藥水之後貼起來了,
隔天覺得ok棒上都是血所以還換新的,
又隔天ok棒上又都是血了,
傷口真的很深,姜還一直要我去看醫生,
不過我沒健保卡,而且看醫生感覺也太浪費了,

現在都第六天了,走路還是得慢慢走,傷口還是會痛!
鳴!!!!真的好痛!

兩腳上的黑青,
還有大姆指和小姆指上的小傷口...

最近真的很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