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夏天
我認識了他 然後認識了您
第一次的通話被他搞得有點尷尬
不過了解您的他說沒關係

但還是會擔心
因為以前的經驗讓我害怕面對家長
我深怕被討厭

直到後來的第一次見面
我們到五股找您
第一次見面你就送了我您在峇里島買的可愛貓風鈴
還請我們吃牛排,並同時討論要去高雄的事
我很開心您喜歡我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沒多久您就要出資讓我們去高雄
在高雄一個星期
車費吃飯錢我一毛都沒花到
還買了一雙高跟鞋給我
很不好意思但是很開心你把我當自己女兒一般

之後的每次見面似乎都會收到你的禮物
一個很可愛日本買的招財貓鏡子(可惜被偷了)
一支巴黎萊亞的睫毛膏


除了送小東西之外
還先後送了我兩隻手錶
一件看起來很高級的蕾絲毛背心
更想把自己在專櫃買的兩千元馬靴送我穿
麻將贏了錢給我吃紅了兩次共一千五百
過年也包了紅包 

出了國總是帶了我的禮物回來
而他卻常沒禮物
總叫他心理不平衡
見面也總是請我們吃飯
感覺把我當女兒一般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受寵若驚
謝謝您那麼的喜歡我
讓我對於男方家長不恐懼
不用和別人一樣想方法來討好
說什麼好聽的話
那並不是我擅長的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和他一起孝順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