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夏天認識你的時候

那應該已經是這幾年來我最瘦的時候了

悲傷讓我每餐都吃不下

但短短的只有幾個月

幸福為我帶來了肥胖

但你從不嫌棄我

我很開心 讓我不會煩上加煩



記得是從高三開始天天吃兩餐晚餐加點心

加上要考試都沒出去

就這樣

爆肥到大學

沒有毅力的減肥成功過

一直放縱自己吃到飽 到撐

旁人都看不過去了

我竟然還不知節制

肥豬你什麼時候會領悟呀?


BABY辛苦你了

...總是讓你聽到人家說你女友是不是胖了...

我會試著努力的





不過話說過年快到了

過年媽媽會煮好多好多好吃的菜

買好多好多好吃的糖果

去好多好多地方拜年吃飯


媽媽煮得菜超好吃的

有三個星期沒回家住了吧!

有一個月沒吃媽媽煮得菜了吧!

媽咪等我回家 我要大吃一頓嘍!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