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

昨天涵尹打來說今天要吃飯

好久沒聚嘍!

今年第一次和他們見面吧!

大家都各分東西~很少有機會見面~


媽媽要我自己騎機車去

我就勇敢的無照駛去

而且我快遲到了還騎超快的~哈~


我們吃了一份挺飽的簡餐

之後一起騎車到謝小欽家唱歌

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跟到車

孤單的不知要往哪騎

真可憐~

後來豆豆來丹鳳國中帶我~

呵~騎車第下室還真陡~嚇死我了~


上完廁所出來~

整個客廳一股腳臭味~

想要臭死人呀!

還臭到湘菱都認真的想要吐了

你看有多臭~


自己家有卡拉ok真好!

還可以自己上網抓mv放上去就可以唱了

真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