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悠閒時間,找了間適合女生約會的下午茶店,
因為是平日時間去(是生完弟弟還在產假的時候),所以現場幾乎沒幾桌客人,挺安靜的,好像包場一樣喔~

上圖的香蕉煎餅就是讓我想來這家店的原因了~對這種鬆餅煎餅的真的沒扺抗力呀!


從跟著官網介紹的路線走,
我們從捷運站走出來,然後繞來繞去的,還算費了一翻功夫才走到,

外觀圖~是挺可愛的橘色唷~





外面看進去就是一間很舒服的店,裡面有點打的是黃光,所以是溫暖的感覺。



門外的擺飾,和名片,
以下是當時的菜單,竟然沒拍裡面,我也忘了當初的價格了,哈~



因為已經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點的都是甜點,



這個是vivi點的布朗尼,這是他熱愛的食物,
話說以前當同事的時候,他男友買一盒布朗尼給他,
他都故意不分我吃!!都排擠我~還對我很兇!!我還記得,哈哈~


看起來超飽的耶,但他竟然吃完了,厲害呀~


這個也是vivi點的,好像是玫瑰拿鐵之類的吧!!有點忘了~
聽他說挺特別的,應該還不錯喝吧!



輪到我的上菜嘍~~
這個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吸引到我的點心,
呵呵~是香焦煎餅唷!!


比起鬆餅他更軟些,也可以說挺像雞蛋糕的啦!哈哈~
裡面包的是鮮奶油和香焦,是完剛做完月子就開始吃那麼高熱量食物,唉~~沒救!!

這個份量好大喔!不過我剩下的vivi竟然又幫我吃完了,好強的食量!!哈哈~~



我的飲料,應該是奶茶吧,日子真的有點久遠了,哈哈~
不過我一般是不喝咖啡的,所以90%是奶茶啦!!



送上我和vivi瘋狂自拍照~





餐廳資訊: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電話:02 2709-9960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沿著行人區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仁愛路
過仁愛路之後右轉到范倫堤諾西服&歐仕德家飾店中間的巷內即可看到方糖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